查看: 133833|回复: 365

传奇服务端单机架设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923

帖子

4万

积分

大刀卫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439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1-21 11: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休论坛,已经开放1个月了,会员也重开始的1个(站长)到现在的100多个,并且数量还在增加,这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上次录制了传奇单机教程,但是还有有的朋友加我QQ,问我这个,那个问题怎么解决。现在我整理了下,大概有这些问题,如果你出现的不在其中,请在本贴跟帖,最好配上图片。然后再在本贴贴出解决方法,让大家都能单机架设传奇版本,让每个玩家都能轻松的体验GM的感觉!谢谢大家支持!
1,架设完成,能创立账号,但是输入游戏账号,进入游戏之后卡死。装备出现乱码!
一休论坛答:出现这个情况是因为盛大的最新传奇客服端带有反私服的内核,和我们论坛的传奇登陆器产生错乱,使里面的补丁问题读取错误。解决这个问题只需下载10周年的客服端即可!

下载地址:http://www.1xbanben.com/thread-61-1-1.html


2,WIN7 系统架设出现 以下图片!

传奇单机架设教程

传奇单机架设教程


一休论坛答:因为我们所用的HERO引擎是根据XP或者2003的系统来做的引擎,引擎启动的时候要确定系统的时间, 但是WIN7 用的电脑显示时间,和XP 的不一样,所有我们需要修改下WIN7  的 显示  时间和XP 一个格式具体操作如下!(图片中红圈是要点击的!)

传奇单机架设教程

传奇单机架设教程



传奇单机架设教程

传奇单机架设教程



传奇单机架设教程

传奇单机架设教程



传奇单机架设教程

传奇单机架设教程



最后就是修改时间格式为:yyyy-M-d!




3,启动引擎的时候提示找不到,D/DBServe/DBServer.exe.或者 找不到 其他D 盘下的文件。

一休论坛答: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 大家看我的教程说,放在D 盘下就可以了。但是我忘记说,一定要是 直接  解压 Mirserver这个文件解压到D盘根目录下面。D:\Mirserver   这种形式才是可以的。


4,启动登陆器显示列表不能读取!

传奇登陆器

传奇登陆器



一休论坛答:这个问题是因为站长在制作的时候没有统一版本制作登陆器,有的版本里面是下面这个老的登陆器!

一休论坛

一休论坛


出现这个问题,请大家在下这个引擎包,用里面的登陆器进行传奇单机架设就OK了!
http://www.1xbanben.com/thread-60-1-1.html

5,登陆器可以连接,但是不能注册账号,或者进入游戏之后没反应!
答:出现这个问题请看下是不是登陆网关出现这个错误。如果出现这个显示,重启电脑然后再架设即可!

GM基地

GM基地




6,如果登陆游戏,已经注册账号,出现下列提示“当前游戏版本发生错误,请退出游戏....”

传奇客户端

传奇客户端

答:请退出之后,重新下载10周年传奇客服端安装, 之后重新进入即可。


7,如果出现如下提示,是你没有放在D盘进行架设!必须放到D盘!

传奇服务端

传奇服务端



10周年传奇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1xbanben.com/thread-61-1-1.html



如果你出现的问题都不是这些,可以在本贴跟帖,我会在本贴更新教程,谢谢大家!








2000人传奇爱好者交流群:288383639
唯一站长QQ:1146764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34

积分

手拿乌木

Rank: 2

积分
34
发表于 2015-7-26 23: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   刚下载的10周年版本
QQ图片20150726232331.jpg
回复 支持 2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81

积分

手拿八荒

Rank: 4

积分
81
发表于 2014-1-28 18: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连接为什么不能注册帐号呢

能连接为什么不能注册帐号呢

能连接为什么不能注册帐号呢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44

积分

手拿乌木

Rank: 2

积分
44
发表于 2014-1-24 10: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 几年前架设过传奇私服,那时候的问题是时间格式不对,由于刚出WIN 7  系统不久,在网上也没找到合适的答案,所以就放弃了,卸载了DBC2000,刚刚在网站上看到了关于格式不对的解决办法,想再架设一下玩玩,但是出问题了,我的DBC2000 卸载后,在控制面板里面 还有 BDE Administrator  这个图标,而且也能点击进去,所以我没有重新安装直接用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麻烦帮我分析一下

QQ截图20140124100711.jpg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55

积分

手拿铁剑

Rank: 3Rank: 3

积分
55
发表于 2014-3-11 22: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解到底是为什么!
QQ截图20140311222550.png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5-10-25 13:31:50
一打开测试登录器就弹出Range check error。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2

主题

17

帖子

216

积分

手拿裁决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6
发表于 2015-8-23 2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怎么解决啊

架设好像没错,也能进到角色那里

架设好像没错,也能进到角色那里

一点开始游戏就黑屏了,换了好几个客户端了,都是一样的论坛十周年也用过

一点开始游戏就黑屏了,换了好几个客户端了,都是一样的论坛十周年也用过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43

积分

手拿乌木

Rank: 2

积分
43
发表于 2014-7-3 08: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DBC

DBC
DBC设置应该是没问题的。

服务端

服务端

游戏控制器也应该是正常打开的,没看到有报错的。。。

登录器

登录器


帐号也能正常注册,但是一点击开始游戏屏幕就闪烁一下,然后就啥都没有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6-1-10 17:48:06
QQ图片20160110173758.png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0

主题

13

帖子

38

积分

手拿乌木

Rank: 2

积分
38
发表于 2015-8-18 02: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是正常的就是账号密码输入进去。人物创建不了。能看到人物。看不到职业选择。男女选择。人物创建左边一切正常。右边全黑。选项都是黑的。求帮助!~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5-11-13 14:10:36
登录器打开就提示range check error,请大神指导一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607

主题

923

帖子

4万

积分

大刀卫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439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0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原因是没有把 端放在D 盘,请根据教程再次操作下。加油!
2000人传奇爱好者交流群:288383639
唯一站长QQ:1146764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97

积分

手拿八荒

Rank: 4

积分
97
发表于 2014-1-29 16: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因你 注册账号的窗口开太久(2分钟以上且都没动),故 当前状态:服务器状态良好 => 连接已关闭。这时只要将 注册账号这窗口关闭后再开启就可注册了...

p.s:
XP的时间更改法:
开始 > 控制台 > 日期、时间、语言和区域选项 > 地区及语言选项 > 自订(Z) > 日期 > 简短日期样式(S): > 选择 yyyy-M-d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77

积分

手拿八荒

Rank: 4

积分
77
发表于 2014-2-2 0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教解决办法
47677-0d02706216f9140a001cc82ef22ef95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77

积分

手拿八荒

Rank: 4

积分
77
发表于 2014-2-2 15: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解决了哈哈我真天才百度都妈的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33

积分

手拿乌木

Rank: 2

积分
33
发表于 2014-2-2 20: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hui 发表于 2014-2-2 15:10
自己解决了哈哈我真天才百度都妈的坑爹

我也老遇见这样打我问题,怎么弄好的的请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33

积分

手拿乌木

Rank: 2

积分
33
发表于 2014-2-2 2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xuechuanqi 于 2014-2-2 23:13 编辑

路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7

主题

923

帖子

4万

积分

大刀卫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439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4-2-3 21: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非圆 发表于 2014-1-28 10:52
能连接为什么不能注册帐号呢

架设有错误哟。
2000人传奇爱好者交流群:288383639
唯一站长QQ:1146764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